English

移动将出台新服务标准

2000-11-09 来源:生活时报 罗云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首次全国服务工作会议上宣布,为配合信息产业部《电信服务标准(试行)》的颁布,加强对服务质量的宏观管理,进一步理解“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中国移动即将出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服务标准(GSM部分)》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客户申诉处理暂行办法》。

据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服务标准(GSM部分)》,包括了中国移动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求以及与客户使用中国移动业务关系密切的服务质量指标,为客户对移动通信服务质量实施监督提供了基本依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客户申诉处理暂行办法》为及时、规范地处理客户申诉提供了保障,特别是将会有效解决客户跨省服务难的问题。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鲁向东指出,随着政府监督力度的不断加强,市场行为的不断规范,国内移动通信市场即将从宣传战、价格战过渡到服务战,服务已成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中国移动将抓住这一机遇,及时部署各项服务工作,着力抓好售前、售中、售后和延伸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大力加强服务支撑系统的建设,加强内外监督和考核,做好贴心服务、差异性服务和重点服务,以求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